top of page

如何

​搭帆船

 

我們的私人碼頭位置馬公市大案山造船廠區。你可以利用GOOGLEMAP加上本網頁的指引,你可以輕鬆的找到我們的。

海面上日照及陽光折射較高,建議可準備太陽眼鏡、遮陽帽防曬,準備下水衣物下水前可在船艙房間內更換。非常建議您穿搭海洋風格的服飾前來拍出無違和感的照片分享給親友。如何穿搭可前往夢想航海IG參考  Dreamsailing_penghu

穿著容易穿脫的鞋子、涼鞋或脫鞋前往,因上船前需脫鞋維持船上整潔。

易暈車船的乘客自於乘船前30分使用暈船藥。

貼心小提醒:3-4月及9-10月海上風力、氣溫較低,建議可以多備輕薄外套上船。

更多注意事項>>

⚠️每航次最晚延遲10分出發,如未報到者視同放棄。(包船除外)

搭船位置請對照GOOGLEMAP

1.當你走到第三漁港附近時,你會發現有一條又細又長的天橋(是冰塊專用的),請轉進這條路。

3.當您到達船廠附近時您會看到這條路底,請右轉

5.沒錯,就是這個大鐵門

2.經過它時原來是澎湖區漁會製冰冷凍廠

4.右轉後的路直走25公尺注意看左邊

6.大鐵門上有個小鐵門,請在小鐵門下方有一個神祕小開關,只要輕輕推開就能打開小門順利進來嘍!

聯絡我們

​想要最快速的與我們聯絡或預約行程,請加入下方的夢想航海粉絲頁或LINE生活圈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reamsailingPENGHU/
LINE@ 即時訊息諮詢

https://line.me/R/ti/p/%40pom4851z

ID帳號:@pom4851z

聯絡電話:0983273887

E-MAIL: dreamsailing001@gmail.com

880 澎湖縣馬公市大案山96-8號

夢想2019LINE_.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