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行前準備

行程預約方式:

1.您可透過LINE或臉書私訊跟我們預約,並說明日期、行程、人數。

2.與本公司規劃的行程確認後,請於兩個工作天內匯款或轉帳行程總價否則視同取消。

3.匯款人務必保留匯款或轉帳之收據,並於匯款後告知客服人員以下資訊:帳號末五碼、金額、姓名、人數、時間,經確認後即完成預約程序。

⚠️匯款後訂通知我們才有保留您的預約

⚠️如遇重複預約,以先完成匯款者優先

⚠️每航次最晚延遲10分出發,如未報到者視同放棄。(包船除外)

⚠️如遇天候因素取消行程我們將全額退費(風力達六級以上、颱風、雷雨)
備註:若因颱風(須中央氣象局發佈澎湖陸上颱風警報)且澎湖縣宣布停止上班,訂金可選擇保留或無條件退還。

乘客自主取消政策(距離出發日天數/取消費用)
**包船為一個月前取消全額退款(行政手續費150元),14-29天手續費10%,13天內如下。
所選日期前 14 天以上取消,全額退款(行政手續費150元)
所選日期前 10~13 天之間取消,收取手續費 30%
所選日期前 7~9 天之間取消,收取手續費 50%
所選日期前 4~6 天之間取消,收取手續費 60%
所選日期前 3 天 (當天)取消,收取手續費 70%
所選日期前 1~2 天之間取消,收取手續費 80%
所選日期當天(24小時內)取消,無法退款     

​*取消退款條件依各預約平台規定為準。

貼心小建議:

海面上日照及陽光折射較高,建議可準備太陽眼鏡、遮陽帽防曬,準備下水衣物下水前可在船艙房間內更換。非常建議您穿搭海洋風格的服飾前來拍出無違和感的照片分享給親友。如何穿搭可前往夢想航海IG參考  Dreamsailing_penghu

穿著容易穿脫的鞋子、涼鞋或脫鞋前往,因上船前需脫鞋維持船上整潔。

易暈車船的乘客自於乘船前30分使用暈船藥。

貼心小提醒:3-4月及9-10月海上風力、氣溫較低,建議可以多備輕薄外套上船。

航海規定:

1.航行中,建議旅客穿上救生衣。

2.旅客應了解自身健康狀況是否適行,並攜帶自身所需要品。航程中身體不適者請務必主動告知船長。

3.進行水上活動時,免費提供面鏡使用,請旅客結伴同行並注意自身安全。

4.敬請有孩童隨行的旅客,應全權負責並維護孩童之安全。

5.船上之飲食,工作人員僅協助處理,食品安全衛生仍須由旅客自行注意。

6.如預天候不佳或不可抗拒之因素時,船長有權變便航海行程,包括更改航線、目的地及取消行程。

7.請遵守船長指示使用設施,禁止在船上追逐嬉鬧,避免危險行為發生。

8.不得進行一切非法活動,如因違法行為致使行程終止,違法者要負全責,包括航行費用及船長連帶的一切經濟損失。

9.旅客攜帶來之財物,應自行負責及保管,於船上如有失竊一概恕不負責。

乘客權利:

1.船上提供毛巾,可以船上更換泳衣。

2.船上空間小,攜帶各人行季請盡量輕便簡單,並以每人一件為限。

3.船上僅提供USB電話充電座,請自備充電線。

4.票價均包含每位乘客200萬意外險。

愛護海洋:

1.請與我們一起協力保護海洋,登船請攜帶防曬衣物代替防曬乳,減低防曬乳對海洋的傷害。

2.國家公園範圍內請勿餵食或採捕與垂釣。

3.船上請勿隨意丟棄垃圾至海上。

 


 

bottom of page